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用手機+自拍器也能擁有線上影音教室!

補習班主任的心聲:

有次去拜訪某一個小型的家教補習班主任....

陳主任說:
「現在學生越來越少,補習班愈開越多,教科書版本沒有減少!」
「補習班模式也會趨近於家教班了。 」
「所有的費用都直接花在學生與老師身上,根本沒有預算去弄豪華的教室,搞不好以後會去學生家上課呢?」
我們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錄製設備上。現在許多手機與數位錄影設備都很方便,不能直接拿來錄製後當作補課與複習的影片嗎?

 

用手機也能拍攝教學影片:

老師的心情我們聽到了!用手機與坊間許多數位錄影設備錄製教學影片~當然可以啊?
現在很多小型的微電影創作也是透過手機錄製剪輯,這些錄製功能的水準已經不亞於多年前的專業錄影機了。

你可以測試一下自己錄的效果,調整成最佳狀態與環境,錄出來的影片不比專業攝影機差。主要是收音與黑板的字要能清楚。熟悉自己手機功能比熟悉一台專業攝錄影機來得容易,你也隨時可以成為最佳導演與製片。

補教雲非常容易使用:

上傳影片後,設定課程名稱發佈。補課與複習的學生就可以馬上觀看使用。
補教雲所採用的影片格式採用最標準的mp4格式,不管你是手機還是數位錄影機都能輕易的轉檔。然後將你手機錄製的影片放上補教雲,如同上傳到youtube一樣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