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雲端儲存與流量費用如何計算

補教雲的每月的收費如何計算,補教雲將所有的費用都分攤到雲端儲存與雲端下載流量。

雲端儲存每G每月收費3元,依結算當月月底列出檔案儲存量計算。

雲端下載流量每G收費 5元。

以一部1HR的640*480的一般品質影片,大約400M。假設一學期一學科共有50小時的複習課程。則有 400*50=20,000 M=20G

所以每月需要支付 60元的雲端儲存費

如果有50個學生,每個學生在一學期內(3個月)都有觀看一次所有課程。則需要總流量 50人*20G*5=5000元 /3個月 =1666 元/月  (分攤成3個月) 

為何不是跟其他廠商一樣,每個月用固定的租用雲端金額啊?

因為本公司採用的儲存體與雲端流量是跟中華電信採用最大計量的流量計算,不是一般的機房流量。所以可以滿足多人同時上線下載瀏覽影片不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