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補教雲-系統更新通知 2015-04-09

2015/04/09 15:00-18:00 系統功能更新通知,更新期間恐會斷線與操作錯誤的影響,特此告知!

本次更新主要是加強前台選單的影片來源的管理。避免課程過多造成管理影片來源錯誤時造成學生點選有過多的錯誤。

新增學生觀看影片,偵測到影片來源有問題,系統會提示使用者,並自動通知系統管理者,供其進入系統後台,檢查影片來源並協助排除。

針對有問題的課程影片提示。如下圖。

image

啟動自動下架。如下圖。

image


補教雲提供最新技術的雲端補課系統,讓學生可以透過線上補課來加強學業。

是補習班成為雲端補習班的好跳板。建置零風險費用低廉。學生使用最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