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補教雲加入綠色奇蹟助學計畫

補教雲與綠色奇蹟想進一步針對弱勢家庭的學童提供線上學習的服務。

由綠色奇蹟提供電腦設備,補教雲提供線上影音課程開放給弱勢與偏遠的低收入戶學生。

歡迎有意願提供線上影音課程的老師與補教業者共襄盛舉。如果你有現成的影音教材都歡迎您加入。

預計課輔課程分為:

  • 小學高年級課輔
  • 國中課輔
  • 高中課輔

試辦期間不提供個人申請,可由各地村、里所成立的課後輔導單位提出申請。提出申請後會去現場評估電腦設備架設環境,並協助針對學員的所需要的課程申請線上影音教學帳號。

學生可透過網際網路進入補教雲學習該課程,並由課輔志工陪伴學習。

5月份開始進入試辦。有意願加入綠色奇蹟助學計畫的朋友,可以跟我們聯絡,謝謝! : )

連絡電話:07-7190888

E-mail:service@systemlea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