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舊版瀏覽器不支援HTML5 MP4 H264解碼器怎麼辦

發現有些學生使用IE8或是 Safari 6以下,可能無法順利地撥放影片。主要是因為這些瀏覽器還未支援 H264 的解碼器或是為支援HTML5串流。

1.如果你的硬體已經無法讓您升級IE或Safari ,你可以下載外掛的 H264解碼器試試看。通常可以解決撥放的問題。

2.升級你的瀏覽器版本。

如果觀看影片上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我們粉絲頁互動。你可以用關鍵字 "補教雲"找到我們。謝謝!!


補教雲提供最新技術的雲端補課系統,讓學生可以透過線上補課來加強學業。

是補習班成為雲端補習班的好跳板。建置零風險費用低廉。學生使用最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