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輕易昇級內網教室補課功能

 

你有提供自修複習的環境給學生嗎?如果學生能夠拿著平板或手機在補習班教室透過內部無線網路來讀取與播放教學影片。有問題時再請教陪讀老師。這樣的陪讀自習加上影音自我學習不受不同進度限制,是不是可以讓學習更有效?

補教雲除了透過網際網路可以撥放雲端影片外,我們也為補習班教室的學生們量身打造一套教室補課功能的影音學習系統。

加購我們為您準備的網路硬碟,你馬上擁有影音伺服器。讓教室學生集中使用,利用內部網路讀取影音資料,播放更流暢。

image

一套補課教室專用的影音儲存撥放設備,只需要投資 20,000 元。馬上擁有教室補課系統。

如果你對我們的補教雲有興趣,歡迎合作應用開發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