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雲端補課系統與片庫補課系統的差異

有些硬體廠商利用片庫(儲存硬碟)來做補課機檔案同步互傳後撥放。
如下圖:
雖號稱是雲端補課,其實跟"雲"都沒有關係。
片庫或多媒體機是"雲"時代前的過渡產品。是管理大量影音檔案的工具。當然也需要花費一些費用來建置。
image
雲時代直接將錄影後的檔案直接放到雲端硬碟(GOOGLE、亞馬遜、中華電信)等…提供專業的影音伺服器。提供更大的網路頻寬,資訊安全(全面高規格的備份)、用多少算多少(全世界的人跟你分攤硬體與網路流量費用),不需折舊(機器壞了不用你處理)。
雲端的優勢是科技人所要掌握的。也是補教雲的發展重點。
補教雲使用的架構:
image
你的補課系統是雲端嗎? 免月租費是優勢嗎? 你的影音檔案是放在雲端嗎?還是只是在某公司機房?
補教雲可以大聲的說,我們的系統與儲存體百分百在雲端。
你還在猶豫嗎? 還要花錢買片庫嗎? 只要你有疑慮,馬上找我們,免費規劃與試用,讓你省下升級片庫的錢至少讓你用補教雲好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