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補教雲把小補習班變大了

很多補習班主任問,我們都是要求學生不要缺課。請假的學生就請他找該科老師安排補課。所以應該不需要補課系統。

補教雲建議你可以想一想,如果你有提供雲端線上補課會有甚麼不一樣。

1.除了缺課請假補課之外你是否可以提供給學生複習使用。每次考前的衝刺複習,可以讓學生自行找到不熟悉的課程再次複習。老師對學生的授課負擔變輕了,可以幫學生個別輔導衝刺。

2.同一種數學解題可以讓學生看到不同老師的解題方式,讓學生更多元的學習。

3.新的老師可以透過名師的課程反覆觀看學習更好的教學方式。

4.有了好的教學課程,可以照顧更多偏遠的學生。

5.跟學生家長說,我們補習班有提供線上的補課複習課程。可以督促學生抽空學習,家長對補習班會加分。

你需要做甚麼? 你意想不到的低成本

1.裝設一套教室的數位錄影設備。一間教室大約2萬元-5萬元(如果自己DIY 成本更低)。

2.加入補教雲使用線上補課系統。每月費用平均2000元。

3.雲端使用計費,1個學生觀看1部教學影片2小時的線上影片只需要5元。如果你有50個學生,每個月都觀看4部線上教學影片,總共花費 50*4*5=1000元的超低流量費用。不需要懂資訊的人維護機器與設備。用多少算多少。

補教雲的特色就是也為小補習量身訂做,讓更精緻的服務把你的教學特色放大,服務放大,成本壓到最低。如果您願意,也可以跟其他偏遠地區課輔單位配合,使用你的教學影片教導學生。服務更多學生創造雲端收入。

補教雲把小補習班變大了

想知道認識更多 "補教雲" 。你可以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