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補教雲所需的影片格式

 

 

MP4的影片格是如何取得?

MP4影片格式可以透過影片格式工廠或是其他的影片轉檔程式,將你原來的影片格是重新編碼成MP4的格式。

如何將影片放到補教雲?

我們提供類似FTP或是雲端硬碟的存放工具,你可以轉檔完成的影片,透過上傳的工具軟體,輕輕鬆鬆就可以將影片上傳到雲端存放位置。

要如何錄製教學的影片?

一般補習班教室都有數位監視錄影裝置或是原有架設的老師教學錄影設備,你可以將監視錄影裝置的影片整理後,當作教學影片的來源。

也可以透過類似手機錄製的影片,更快更及時的將影片完成剪輯後,上傳到雲端的伺服器上發布就可以馬上使用。

補教雲的影片播放與錄製是不是需要買你們的錄製系統?

不用,我們採取公開的MP4的格式與HTML5的串流播放,讓所有瀏覽器都可以支援與播放。不限制用特殊格式錄製與播放。真正可以達到跨平台的撥放器播放。

影片的安全性如何?

我們有透過檔案存取加密與學員登出入的加密,可以保障影片隨意的存取與被下載取用的風險。(因為前端開放使用標準格式,當然無法規避有心人的側錄與破解下載。)但是端伺服器上會記錄每一次的存取與下載紀錄,可以有效控制木馬程式與學員利用帳號做不當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