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系統出現你的帳號已逾時,或是在其他位置登入。

狀況/錯誤訊息
當你使用系統時,跳出系統出現你的帳號已逾時,或是在其他位置登入的訊息。
可能原因
當同一個帳號在不同瀏覽器登入時,系統會判斷重複登入,而發訊息前一位登入者提示,並將它強制登出。
檢查方法
1.檢查是否同時開啟多次瀏覽器登入。 或是你有同時用電腦、手機、平板登入。
2.是否有將帳號或密碼給其他人使用。
3.關掉其他瀏覽器的登入頁,再次登入一段時間後是否還有類似問題。如果有代表你的帳密有其他人在使用。

解決方式
請在單一視窗觀看影片,當你不是因為開兩個窗或是電腦、手機同時登入而出現這個提示窗時,那就有可能有人用你的帳號在其他地方登入。
如果類似情況常發生那就必須通知我們,並修改你的密碼,避免影響你學習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