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教雲

5iEdu 補教雲是專為中小型補習班所建立的雲端影音補課與線上教室系統。

輕鬆開課無負擔

看準行動商機、抓住雲端印鈔機!

補習班,你補教雲了嗎?

補習班, 補課, 線上影音, 數位學習, 行動學習, 線上教室, 線上補課, 雲端補課, 雲端補習, 補課系統

補教雲提供的補習班網站有甚麼不同

補教雲網站是為了中小型的國高中補習班所設計。

除了網站上對補習班的軟硬體介紹外,針對學生上課後的補課、複習與考前重點講解。都能隨時將該學期的課程與重點快速上架。讓學生能很快地透過線上影音進行補課、複習。

每個補習班都可以編列自己的課程單元,並依課程單元將上課影片上傳發佈。所有學員就能用自己的帳號透過電腦、手機、平板來做複習。所提供的影音串流機房是中華電信的雲端機房,以實際使用流量計費完全沒有同時上線人數限制。考前熱門時段不卡卡,學生家長都放心。

如何將影片上傳

1.教學影片上傳 1-2-3 (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影片發佈,助理學習無障礙)

image

影片存放在國內最大的中華電信雲端機房,用密碼與專屬的讀取KEY所保護,安全不流失。讀取最快速。

 

2.不需要複雜的設定與學生註冊就能開通帳號,使用最簡單。帳號開立1-2-3

image配合學生報名註冊,每一學期可以將各年級學生名單整批匯入開通帳號。原來帳號自動清除,省卻學生花時間註冊,離開補習班後還要花時間管理無用的帳號。

不著重在線上補習與收費,影音是補強實體授課的不足。省卻許多線上測驗、進度、測驗、計費等相關功能,操作使用最簡單。工讀助理也能很快上手。

如果你對補教雲有需要,歡迎你來找我們。我們竭誠為您服務。